风清和

杂记

我的性格大概就决定了我并不能成为黄莹那样的人吧。在意识到自己家里只有我一个,只能我来承担的时候,我就已经学着去学习承担责任了。
要么就不要让我担,担起来了我就会认真负责的。因此脱不开挂念这个那个的,因为性格使然。
也因此,平时表现的挺冷漠,因为知道,自己没能力承担的时候,便不要去承担。到了一定时候觉得有能力了再行此事吧。
这几年,也算是性格大变吧。从来也不指望能不受伤,能不吃苦,经历罢了。被人丢下又如何呢,我还是可爱的。我只想往前走罢了,我唯一惧怕的,不过是没长进,走上了回头路罢了。
最近,有点暴躁,总觉得自己对亲近的人宽容度太低了,明明可以心态平和的对话却偏要吵架,偏要觉得烦,事后又觉得愧疚,这样真的很不行啊_(:_」∠)_
另,及时道歉和挽回也很重要啊,加油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