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清和

杂记

分手以后的痛苦绵长,总有种无病呻吟的感觉。但总觉得无穷无尽的,摸瞎走路看不到尽头。
后知后觉的品一品,发现自己行为和性格习惯了那个人的节奏和步调,以至于梦中想也没想就跟他走了。而现实里也完全没意识到,自己原来有第二种选择,一时之间自由和选择摆在我面前,我有点不知所措。
总感觉自己逃不脱被人抛下的命,这种无力感让我很难过,一方面又想,可能还没走到最后吧,可是现在很疲惫,不想走了,想停下来歇会。于是我就站在原地,驻足,时不时回首品味,时不时抬头望前。
操操仿佛是我这辈子遇见的最适合我的人了。以前没意识到,也不想去意识,现在想一想,我这辈子何德何能啊,能遇见这么一个人。这辈子最坏的脾气给了他,真是不甘心啊,明明我现在变好了这么多。真想为他拼一把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