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清和

杂记

嗯,很久没写了。这里算是一个我的日记平台吧。感觉要换名字了,毕竟和小豆豆分手了啊。
过了5月21号,就四年了。可惜还是没熬过去。
我知道我心里是怨他的,不然我不会最后几面见他时如鲠在喉,但看见他又忍不住高兴,忍不住的想,啊,果然我还是喜欢他啊,果然这身材这长相我还是很喜欢。大约是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才忽然顿悟自己的喜好吧。
今晚有些伤春悲秋的感觉,想着自己一个人活着,如果没了父母,没了世上的羁绊,或许有一天我消失了也没人会发觉。我知道这是我悲观的性格在作祟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的想,我和这世界的羁绊在哪呢?什么能留住我呢?
然后就想起了小豆豆,想他,很想。不知道是出于对他做的饭的想念,还是处于对他的温柔的想念。反正总归想着他的好,他的不好就算了吧。
其实这段感情我觉得很圆满了,有头有尾有始有终,不带什么遗憾的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回想。
有人说我分手分的这么果断决绝,很符合我这个人的风格,我其实挺难过的,我从来都是一个心软的人,从来不该这样分手决绝,可是这次,我的干脆全给了他一个。不知道这是我成长了还是只是因为这是小豆豆呢?这么多年,终于还是有点长进啊。
如今,我就算老做梦梦见前男友,内心也毫无波澜了,前几天还梦见他结婚我给准备贺礼。呵呵,挺搞笑的,我明明巴不得他早点死,却总在梦里梦见他回来找我,甚至和我一起过日子。有时候也会有操操或者有小豆豆,大约也只是我的幻想,梦里他比现实里好太多了。
操操也有人介绍对象了,说一直会陪着我的人,有对象之后肯定也不能再找他了,要避嫌。那么我身边还剩下谁可以说话呢?我直觉这样下去不行,可是却找不到打破这些的理由和方法,大约就是这样吧,有人陪我一段路,把酒言欢也好,不欢而散也罢,终归是陪着的,比一人独行要好过很多。
然而也只是一段路罢了,人走茶凉之后,我还是这个死样子,除了看得开了一些,做事决绝了一些,好像还是一样。老妈总说最后的就是最好的,我还等得到最后么?悲观的性子,怎么就改不了分毫呢?

评论